從前就覺得他是一個很迂腐的人

盡說些很無聊的事

不然就是很無聊想法

居然可是因為這些東西

可以讓他變成至聖先師

什麼鬼阿

果然是一群接受古板思想的老古董

曾幾何時

他成為一個讓我很敬佩的人

當以前背頌的課文一一實現時

有朋自遠方來

這當然是我高興到不行的事情

多久不見了阿

學如逆水行舟

就在我知道我不知道的資訊

是從別人手上接過的二手資料

但是他們卻煩惱趕不上時代的困擾

樹欲靜而風不止

就在那件事發生之後

但是天大的幸運 我仍有機會可以繼續

不在其位

就不要想辦法去背那個黑鍋

後果不是很簡單就可以收拾的

其他我還可以記住或我已經忘記

卻時時在我身邊不斷實現的總總

在他那種既封閉又保守的時代

卻能讓萬世都不停遵循的思想萌生

無盡的佩服 只能表達我自己的渺小

以管窺天 果然只能看到管子裡面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