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了

短短2年的相處

牽絆居然是這麼深

忘不了就是忘不了

到現在還記得剛見面的時候

我偷看你 卻被發現的窘樣

以前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見你

現在 偶而還是會想起跟你相處的種種

跟你一起散步逗你玩的情況

很多事情都是不可能忘記的

發現失去你時 我那不相信的表情

一絲可能的線索 都可以讓我四處找尋你

但是很奇怪的 我卻連一滴眼淚沒有

這算是我不相信你離開的表現嗎

替代

有些事情不是說說而已這樣子簡單

不過 就算那天到來

你依然在我記憶中

如同之前所說

這是不可能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lt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